学术会议

学术报告

  • 洪金植院士做“脑机接口”主题学术报告 2023-04-18

    4月1日下午,洪金植院士在青岛大学会议中心403会议室,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Brain-Machine Interfaces and Neuro-Modulation: Near-Infrared Light Approach。未来研究院黄光浩老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洪院士为大家详细的、生动地介绍了“认知机电”的新领域,尤其是脑神经信号的生物原理,以及如何利用功能性近红外光谱技术(functional near - infrared…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小平教授应邀为未来研究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1-04-14

    3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小平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智能机器人的降射挑战及研究进展》高端学术报告。 报告会在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由蒋婉玥老师主持, 线上线下同时分享, 研究院全体老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讲座。未来研究院院长葛树志通过线上视频全程参与报告会。报告会中,陈小平教授结合自己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方面的科研经历,从人工智能技术体系,降射挑战与封闭…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