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院教师代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签署重点产学研合作项目

   近日,由教育部组织、未来研究院承办的“机器人智能交互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成功召开。会上,企业代表和中心老师代表进行了重点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签署。

   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传佳,与中心代表、未来研究院老师蒋婉玥,联合签署“机器人需求情感驱动的社会交互理论与方法”技术合作协议。

   青岛国泰海底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国,中心代表、未来研究院老师王晓燕,签署“海底仓储与海上光伏综合研发”合同。

   青岛物源蓝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琳,中心代表、未来研究院老师杨海强,签署“4G红外监测仪研发”合同。

   本次签署的产学研重点合作项目,均来源于“机器人智能交互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筹建以来积累的重点理论技术,已经可以开展产业化应用和推广,为中心和未来研究院带来直接经济收益超过1000万元。产学研合作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签约仪式受到论证会各位领导、专家的肯定。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