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医学部一行到访未来研究院

2021年4月7日下午,青岛大学医学部部长姜宏 、副部长张蓓、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胤、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孙鹏、康复科主任李铁山、电子信息学院蔡恩林、脑科学与疾病研究院博士陈曦等一行来访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我院全体老师与学生代表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会见并座谈。未来研究院副院长刘银华主持会议。

刘银华副院长代表葛树志院长及全体师生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及研究内容。会议就“双方如何高质量的推动医工交叉合作项目”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姜宏部长在了解未来研究院发展现状之后表示,医学部和研究院有着巨大的合作机会与医工交叉方面的发展前景。同时,她欢迎未来研究院全体师生到医学部各科室进行技术交流,了解医患需求和技术突破点。李铁山主任提出,康复科急切需要未来研究院的技术合作,改进康复手段和打造智能化康复器械。张蓓副部长对未来研究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震惊,期待双方能在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FD4C6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未来研究院院内主要研究室。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