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一行到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21024日,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来到未来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科技处处长李荣贵、自动化学院张新柏书记、于金鹏院长陪同调研。夏校长一行参观了未来研究院的各个实验平台,包括虚拟现实仿真平台、智能机械臂平台、工业4.0智能制造平台、3D打印平台等,听取了未来研究院刘银华副院长关于研究院平台建设的汇报。


  夏校长在参观过程中询问了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难处,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同时,也提出了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研究院积极整改。2022年未来研究院牵头承建了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教育厅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省部级平台,近日已顺利获批。夏校长对未来研究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研究院要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为契机,重点发展“智能机器人”这一优势核心研究方向,承担起培养人才、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的重要职责,努力把未来研究院建设成为学校“系统+”学科集群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