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访问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小平教授应邀为未来研究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1-04-14

    3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小平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智能机器人的降射挑战及研究进展》高端学术报告。 报告会在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由蒋婉玥老师主持, 线上线下同时分享, 研究院全体老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讲座。未来研究院院长葛树志通过线上视频全程参与报告会。报告会中,陈小平教授结合自己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方面的科研经历,从人工智能技术体系,降射挑战与封闭…

  • 青岛大学医学部一行到访未来研究院 2021-04-08

    2021年4月7日下午,青岛大学医学部部长姜宏 、副部长张蓓、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胤、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孙鹏、康复科主任李铁山、电子信息学院蔡恩林、脑科学与疾病研究院博士陈曦等一行来访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我院全体老师与学生代表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会见座谈。未来研究院副院长刘银华主持会议。刘银华副院长代表葛树志院长及全体师生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