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第十届社会机器人会议(ICSR-2018)通知

第十届社会机器人学国际会议(ICSR-2018)欢迎您

会议简介:

第十届社会机器人学国际大会(ICSR 2018)将于2018年11月28日—30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召开(11月28日报到)。本届大会由青岛大学主办,大会主题为:“智能机器人与人类的交互”。

第十届社会机器人学国际大会(ICSR)汇集众多海内外知名学者和技术人员,共同致力于改进人类与智能机器人之间的交互方式,促进人工智能的发展和社会机器人产学研。研发服务型机器人提高社会生产力,应对老年化危机;替代人力成本,增加制造业竞争力;关注康复机器人产研,实现在家医疗,居家养老;聚焦“云机器人”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信息处理能力,讨论由此可能引发的技术垄断问题;以及社会机器人产业所造成的优化人才结构,工作领域的重新分配问题。会议旨在探讨这些技术的潜力,并为可能的带来挑战和风险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以邀请院士、知名科学家及活跃在该领域的国内教学、科研学术带头人及骨干等学者出席此次大会,并以主旨报告、大会报告、墙报等形式进行交流研讨,工作语言为中文和英文。欢迎大家踊跃出席本届会议,与同仁交流社会机器人领域的最新成果。此次会议将为国内外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相关研发项目对接与开发提供交流平台。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8日—30日

会议地点:汇泉王朝大酒店(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9号)

会议网址:http://www.icsr2018.com/index.html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