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团队

最新赛况

未来研究院“未来战队”在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首次亮相并获好成绩

2021年4月9日至4月11日,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派出“未来战队”参加在威海举行的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山东站),并夺得3v3对抗赛一等奖(亚军),步兵对抗赛一等奖。


未来研究院于2020年开始打造“未来战队”,面向全校各学科各年级长期纳新,旨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并以比赛促进创新创业,双创促进项目落地,项目反哺比赛。“未来战队”秉持未来研究院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逐步拓宽比赛项目。此次,首选机器人比赛中难度较高的“机甲大师赛”试水,培养队伍,积蓄技术经验。

此次比赛出征成员包括:

指导教师:刘银华

队长:曲燊(自动化学院)

操作手:曲燊、马志远(自动化学院)

电控组成员:马志远(组长)、刘骢(电子信息学院),张德慷(自动化学院)

视觉组成员:刘忠祺(组长,电子信息学院),张义文(电子信息学院),牛文光(自动化学院)

机械组成员:崔新沁(物理科学学院)、邵子蒙(自动化学院)、黄思成(自动化学院)

运营宣传:黄俊豪(自动化学院)、陈柏帆(电子信息学院)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面向全球大学生开展的首个射击对抗类的机器人比赛。高校联盟赛(山东站)由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组委会、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威海市科学技术联合主办。2021新赛季设置3V3对抗赛和步兵对抗赛。赛事充分融合了“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设计”、“机械控制”、“自主决策”、“人机交互”等众多机器人相关技术学科。

在此,未来研究院感谢兄弟学院鼎力支持!感谢清大恒升(青岛)国际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无偿为战队提供日常办公场地。

“未来战队”长期纳新,期待您的加盟或项目洽谈,请关注官网

http://iff.qdu.edu.cn/rcdw1/rcpy.htm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