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团队

人才队伍

刘银华,未来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研究方向:智能穿戴、脑机接口、海上光伏、人工智能等

办公电话:0532-85951625

手机:18616709510 (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liuyinhua@qdu.edu.cn



个人简介

2013年3月获得日本上智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涉及智能穿戴、脑机接口、机器人、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主持或参与多项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和产学研合作项目。在国际国内期刊、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共30余项专利。在智能穿戴设备、海上光伏、智能停车、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了多个产学研创新项目,获得多个创新创业奖项,并开发了相关系列产品。在学生培养方面,具有跨学科交叉融合的经验,涉及自动化、机器人、软件、机械、机电、设计等多个学科。荣获RoboMaster高校单项赛优秀指导导师,山东省新一代移动互联创新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